陌璃

占tag致歉,讨论向

是一个单纯的讨论帖,过后会删tag

想问一下各位,对农药里的周嘟嘟的性格是怎么看的。我在写文章时总感觉我笔下的周瑜性格比较偏正史(文章未在乐乎上发表) 这种问题也会在写其他英雄的文章时出现,有时觉得已经不像农药乙女

游戏中的公瑾我个人感觉有些恋爱脑,三个皮肤都自带一股浓浓的土味霸总风。如果不看背景故事 (其实看了也是) 会真的感觉像心里只有娇妻,无比在乎名次的心胸狭隘之人。尤其是那句“可以怀疑我的人格,不许侮辱我的造型”让我一个小粉丝感到很难过。火烧赤壁的前部大督什么时候变成只爱惜自己仪容的家伙。(这也是我不吃农药官方任何cp的原因)

个人认为王者塑造出的周瑜无比失败。在配音上,沈磊大大是很优秀的cv,但是声音过于沉,个人感觉更加适合兰陵王。我更倾心于吴江锦时书里阿杰大大的配音,更有儒将的感觉。(两位cv大大都是十分优秀的配音老师,并没有拉踩贬损引战的意思,只是个人认为音色气质上的吻合而已)

欢迎大家私信评论,不只是周瑜,也可以是其他英雄。

废话有些多,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

如果认为有不妥之处,麻烦私信我,会立刻修改措辞(鞠躬

评论(6)
热度(6)
© 陌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